•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1-17】 【来源:科技处 】 【作者:章晓燕】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月1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培训会。副校长金佩华作动员讲话,国家杰青获得者、南京林业大学尹佟明教授作辅导报告。各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吴家胜主持。

金佩华对我校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集中精力,举全校之力全力以赴开展申报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申报工作的指导,学院要加强学术交流,切实提升申报水平;三是要精准发力,申报者要充分重视申报文本的撰写,去除低级错误,通过提高文本质量给评审专家留下较好的印象。

尹佟明教授结合自已丰富的项目申报与评审经验,从经验和体会、如何准备申请书、二审情况等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辅导。

培训会上,学校王懿祥博士围绕在国家基金委挂职的经历与从事评审工作的丰富经验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科技处负责人传达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有关新政策,并对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做了安排和部署。

参会人员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科技处 章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