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改革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7-01-13】 【来源:人事处 】 【作者:张钦】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导向作用,引导教师的教学、科研和学术创业工作向学校战略目标集聚,体现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的特色,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学校于1月11日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改革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沈希主持,各学院院长,学生处、学科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设备处、合作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沈希指出,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是岗位聘任的一种形式,要围绕学校发展,坚持需求导向和实绩导向。各级评聘组织要发挥好各自的作用,在评审、推荐过程中既不留空白点,也不重复评价。制定好能体现学校特色的学术条件、学术期刊目录等,形成既符合学校实际又符合人才发展规律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机制。各相关职能部门在审核过程中要严谨规范,发挥好把关、指导的职能和作用。同时他还就评聘条件、指标及程序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要求。

人事处处长童再康就学校自2014年实施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以来学校评聘政策制定、修订等进行了小结,并从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指标设定、评聘条件修订、评聘组织组建等方面,对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改革提出了设想,供与会人员讨论。

与会人员结合三年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就评聘指标下放、评聘条件修改和评聘组织设置展开了讨论,为专业技术评聘改革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会议的召开恰逢国家《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颁布之时,对于明确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改革方向,进一步修订完善评聘办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意见,必将促进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人事处 张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