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月琴与教师座谈 共论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日期: 2016-12-28】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2月23日,集贤学院在学1-412召开创新创业教研部座谈会。副校长沈月琴、教务处处长梅亚明、集贤学院相关负责人、教研部成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集贤学院执行院长张有做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们围绕对创业教育的理解、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创业实训平台建设、创客空间构建、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创业班学生选拔、师资能力提升、校内外资源统筹、创业课程教材编制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沈月琴对教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思考表示感谢。她分析了创新创业教育,指出本科与高职的创新创业教育有所区别,学校要在创新的基础上创业。广大教师要以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战略目标为导向,积极响应国家的相关政策制度,以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为目标,着力推进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她强调,集贤学院兼具学院和行政职能,是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主体,要集聚校内外优秀师资,提高组织环境加强教研部建设,统筹协调资源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集贤学院 郑丽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