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图书资源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6-12-26】 【来源:图书馆 】 【作者:】 【编辑:梁震(实习)】 【点击量:

12月23日,副校长沈月琴主持召开校图书资源与信息化工作会议,校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和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书馆馆长、图工委办公室主任徐光辉汇报了2016年图书资源、信息化工作,提出了2017年图书资源采购预算计划。参会人员就图书资源建设、慕课、网络安全运行与管理,2017年图书资源与信息化建设预算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沈月琴肯定了2016年的图书资源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她指出,图书资源和信息化工作是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要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范围,推进数据融合,提高资源共享与利用,加强与学院交流沟通,真正助力教学、科研与管理,努力增强师生的获得感。

(图书馆 陶友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