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钟平做客 “东湖心灵港湾”为学生出谋划策
【发布日期: 2016-12-22】 【来源:学工部 】 【作者:】 【编辑:高南芳 叶梦菲(实习)】 【点击量:

12月22日,校纪委书记钟平做客第十三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钟平谈到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困扰是大学生心理发展过程中必须经历的,大家应抓住这样的机遇促进自己的人格成长;同学们需彼此珍惜,在生活上要相互尊重、相互宽容,在学业上要相互帮助,在职业规划上要从自己的实际出发,并与时俱进,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此外,对同学们的提问,钟平耐心地进行了一一解答。

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由学工部举办,旨在为校领导和学生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该活动已经举办十三期,获得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学工部 陈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