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文明素质养成·行为篇】美化校园 安全出行 从小事做起 从自己做起
【发布日期: 2019-11-2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微风送爽,染红片片枫叶,文明创建,迎来美丽校园。浙农林人化身为画家,以行动为笔,从小事做起 从自己做起,共“绘”出最美浙农林模样。

优化环境,美化校园,净化心灵,提升素养。浙农林学子的身影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的每一次擦拭,每一次弯腰,都在践行着“讲文明、树新风,提素养、促成长”的初心。一拾一擦,一捡一扫,“小马甲”们播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工作人员为打造美丽的校园辛勤工作着——浇水、除草、消毒、修剪枝叶、维修路灯……美化校园,文明行为与校园文化相协调,环境育人在这里得到深刻诠释。

遵规守纪,从我做起,安全出行,人人有责。满目金黄的银杏树下,书香弥漫的教学楼旁,因有了一排排“训练有素”的单车而显得格外井然。为“迷路逗留”的机动车贴上了“教育标签”,引导它们文明出行、文明停车。让车辆摆放得“整齐划一”,令它们车头一致、间距合适,乖乖躺入石板路上的白方框中,是每一位浙农林人的“举手之劳”和“常规操作”。

层林尽染,美景醉人,文明校园,处处育人。浙农林人践行着让“浙农林校园更绿,浙农林人心灵更美”理念和宗旨,行动在文明素质养成主题活动的前线。此项活动让文明新风播散于整个校园、播种在师生心间。

(校新闻中心 周彦兵 校通讯社 林嘉懿 厉炫康 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