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11-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4日-7日,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连续第三年获得“最佳组织奖”。

文法学院桑珠同学的《点亮藏区儿童人生的“卓觅”》获得本研组职业规划类一等奖,桑珠被授予“2019年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荣誉称号;工程学院赵晨程团队的《传统木作修复——新型木材仿古处理技术》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本研组创新创意类一等奖,被授予“2019年浙江省最佳创新创意之星”荣誉称号。杨优优、侯锡铭、李向心,缪鲁加、龚芸、俞友明六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桑珠在比赛中

赵晨程在比赛中

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大赛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本届大赛由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浙江理工大学联合承办,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分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两个类别。历经校赛、省复赛、省决赛三个阶段,历时六个多月,全省105所高校的619件作品入围省级复赛,其中160件作品晋级全省总决赛。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建立了校、院两级联动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体系,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比赛,2019年共有3787名学生参赛,学生处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队伍进行指导,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作品质量。

(学生处 秦宇 宣丰敏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