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多名教师在省第十一届高校青教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11-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0月31日至11月3日,浙江省第十一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农学院陈雯老师荣获理科组一等奖,文法学院严晓驰老师获文科组二等奖,马克思学院田传信老师、暨阳学院陈婵老师获思政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参照全国赛的标准和要求,面向全省各类高等院校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开展,共设立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四个组别,竞赛内容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

陈雯等四位参赛教师赛前精心准备,反复摩课,教学风格鲜明,教学手段和方法运用灵活,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靓丽风采。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省青教赛,获益颇多,大大提升了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共有省内95所高校的263名选手入围,120名选手晋级决赛。

 

(校工会 郭爱枝)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