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
【发布日期: 2019-08-01】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31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副校长沈月琴、副校长胡祖吉等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师生员工,指导推进各项工作。

校领导为大家送上消暑用品,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一库一表”数据集中治理、学生公寓和办公用房改造、食堂运营等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对进一步做好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今年暑假期间,学校不少部门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抢工期、促进度;很多教师充分利用暑假埋头科研、辛勤工作;不少学生利用暑假时间留校学习,为考研、继续深造认真准备。

周国模、应义斌对广大师生员工暑期坚守岗位表示高度肯定,感谢大家不惧酷暑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辛勤工作。校领导强调,“一库一表”建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工作,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统一数据标准,把握时间节点,落实责任,逐个地解决好出现的问题;要求食堂保证在校师生的暑期用餐需求,改造工程要以师生为本,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暑假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金佩华等先后走访了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查看了可视化校园110指挥系统,对招生录取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进行了指导。

校领导的关怀慰问鼓舞了在一线岗位上挥汗劳作的师生员工,进一步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校“肯干、实干、能干”三干品质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

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建管处、保卫处、工会、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先后陪同走访慰问。

(工会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