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绿树荫浓夏日长,暑期农林好风光
【发布日期: 2019-08-0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时光如水,不知不觉,暑假已过去了一半。“昊天出华月,茂林延疏光”,暑期里的农林校园虽不似往日那般热闹,但草木葳蕤,花开荼霏,鸟语蝉鸣,如诗如画,为沉浸学习、科研、工作的农林追梦人提供了清幽舒适的环境,别有一番韵味。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欣赏充满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的,暑期夏日里的浙农林。

 

 

 

暑期的农林印象,是雨后初晴的阵阵蝉鸣,是旭日当空时藤廊绿叶洒下的一席荫凉,是东湖边盛放的朵朵菡萏。

绿树浓荫描出夏天的轮廓,圈住倾城日光。沿小路石径而上,郁郁葱葱,每至风举,纷青摇翠;鲜花盛放,与青春争研。

 

 

 

 

 

 

从远处望去,那历经风雨的亿万年硅化木在晴空朗日下放射出别样光彩。炙热的阳光爬过教学楼的脊背,穿过操场,向校园投下大片的荫凉。时间从古枫走廊和老校印记穿过,为夏日的校园着上一层厚重的色彩。

 

 

 

 

 

清晨阳光下,东湖波光粼粼,大白鹅们在岸边嬉戏,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面。明净的湖水晃动着楼宇和白云的倒影,宛若一面天镜。碧霄映衬熔金夕阳,那绯红的晚霞为校园平添一丝瑰丽。

 

 

 

 

 

 

 

浙农林的仲夏时光,静谧而美好。绿树浓荫染就了农林的生态梦,烈日雨露点燃青春炫彩的征途。暑期的浙农林,以让人心醉的美景,静静的等待与浙农林人的又一次相逢。

(新闻中心 郭碧玮/文 学生通讯社 余宁宁 罗竹 刘珂岑等/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