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周国模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7-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日前,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农学院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给师生们思想上充“电”、精神上补“钙”、工作上加“油”。

周国模指出,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要求,深刻把握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周国模强调,要以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指导工作、推进工作。一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从全国、全省农业高等教育的视角审视学院学科的历史方位,明确学院当前的短板点、突破点、增长点,科学确立“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建设发展目标;二要团结协作,在践悟做实上下功夫,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树立好、营造好学院上下一心、同向同行、风清气正的氛围,有效凝聚全院教师干事创业的合力;三要聚焦发展,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高举发展大旗,凝心聚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出标志性成果,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学科专业管理团队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等30多人参加宣讲会。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