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科技进乡村 实践育新人
【发布日期: 2019-07-0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3日,学校举行科技进乡村“十百千”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金佩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洁静等领导出席活动。

冯尚申在讲话中指出,浙江农林大学始终与临安区有着紧密务实、共建共享的良好合作关系。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与服务临安区科技进乡村“十百千”行动计划有机结合,是很有意义的创新举措。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勇担时代责任;不畏艰苦,奉献自我,在实践中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贡献青春智慧;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在实践中深度融合校区共建机制,共创美丽浙农林大,同绘临安新画卷。

吴洁静表示,科技进乡村“十百千”行动计划是区校合作“930服务项目”中的重要内容,临安区已经做好准备、搭好平台,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十百千”行动计划中,在推动临安乡村振兴事业中施展才华、实现价值,让临安的乡村振兴事业焕发出青春的光芒。

金佩华为科技特派员(挂职干部)颁发聘书。与会领导为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并为赴临安区暑期社会实践代表团授旗。

园林学院、文法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理学院分别与临安区天目山镇、高虹镇、湍口镇、清凉峰镇签署党建联盟协议。校新闻中心、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社会实践新闻宣传培训和安全教育培训。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合作处、科技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临安区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相关乡镇企业代表等共500余人参加仪式。

据悉,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服务兴乡村”为主题,将开展6个专项活动,组织了城乡融合、共同富裕、质量兴农、绿色发展、文化兴盛、乡村善治等8个方面的团队,270余支队伍近7000余名师生将走进基层,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团委 李姗姗/文 新闻中心 周彦兵 刘艳芳/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