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表彰大会 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日期: 2019-07-01】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校党委班子成员周国模、金佩华、钟平、沈月琴、胡祖吉、童晓晖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以及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感谢。

周国模指出,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全面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在学校发展新阶段,不忘办学初心,牢记办学使命,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周国模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一要坚守初心,担使命、强担当,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践行“两山”理念为重要使命、始终坚持传承和发扬学校精神为根本动力,提高站位,在传承发展中不断强化政治使命和育人使命。二要感悟初心,对标杆、找差距,不断强化发展内生动力。认清形势找差距、着眼长远树标杆、主动谋划强担当,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承认不足,在动态的对标杆、找差距、求突破中谋发展。三要践行初心,聚合力、抓落实,不断建强基层堡垒。强化组织引领抓落实、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抓落实,不断巩固基层组织堡垒,构建坚强严密的组织体系,以强有力的组织力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在新的起点上取得发展新成绩,再获事业新突破。

校党委副书记金佩华宣读表彰文件,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水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学校40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个样板党支部、11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了表彰。

老党员代表楼永生、教师党员代表杜华强、学生党员代表戎建杰先后发言,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再创佳绩,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周国模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参会师生党员进行集体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还邀请浙江省红船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教授肖纯柏为党员干部上“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肖纯柏从“从哪里来,铭记理想起点;到哪里去,坚定理想信念;我是谁,增强党员意识;为了谁,不忘根本宗旨”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红船精神。

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对象代表、预备党员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周国模、童晓晖等走访慰问了学校“一库一表”建设党员团队、学校招生工作党员团队、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勉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勤奋工作、刻苦学习,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部 帅陆虎 新闻中心 周彦兵 郭碧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