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启动“浙农林欢迎您”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月5日,由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浙农林欢迎您” 首场活动暨海内外优秀学者入职仪式在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校长应义斌出席活动,并为两位新入职的优秀学者牛冬、曾欢颁发聘书、佩戴校徽。

应义斌对牛冬、曾欢的加盟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内涵水平提升关键在人,整体事业发展的关键也在人,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要有“诚意”,创建有效的引才用才机制,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有“心意”,把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要有“锐意”,加大力度引进优秀学者,为学校事业增添发展锐意、增强发展动力。

应义斌要求,相关部门要开展好“浙农林欢迎您”活动,全力推进各项人才服务保障工作,让引进人才真正感受到“家”般的温暖,对于入职手续等工作,务求做到“最多跑一次”,让引进的人才把宝贵时间用在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上来,进而助力学校内涵提升、事业发展。

                   

牛冬和曾欢分别发言,感谢学校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要发挥专业特长、形成研究特色,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成绩、产出成果,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优秀人才引进培育工作,着力提升师资水平和师生学术抱负,“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生态吸引了一批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我校。

人事处、国际处、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动科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入职仪式。

   

牛冬,博士,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完成国家及省部级研究课题共12项,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包括以第一作者和共同第一作者在《Science》发表论文2篇。牛冬博士在异种器官移植猪供体的研究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在猪抗病育种、基因编辑和猪源器官移植方面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

曾欢,博士,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曾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中美联合兽医学博士奖学金项目”累计 245万元人民币的资助,留学期间接受了为期5年最规范、最高端、最严谨的DVM训练,是新中国成立后浙江省第一位获得美国DVM学位的博士。

 

(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