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周国模会见国际竹藤组织总干事阿里•穆秋姆
【发布日期: 2019-06-0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月3日下午,国际竹藤组织(INBAR)新任总干事阿里·穆秋姆来校考察访问。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会见穆秋姆,科技处、国际处、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林生院相关专家参加会见及相关活动。

周国模向穆秋姆介绍了学校概况,重点介绍我校在竹子、碳汇等领域的研究情况。周国模指出,INBAR与学校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共赢共进,INBAR以我校的科研平台和技术为支撑,学校则借助INBAR的国际平台来拓宽国际交流面,提升国际影响力,未来双方在培养INBAR成员国学生、技术推广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推进双方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穆秋姆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访问中国高校。浙江农林大学的生态环境、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化水平等方面给他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印象。他很珍惜双方过去的合作,也相信未来双方的合作能更深入、更广泛。与国教学院学生座谈时,秋姆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和中非合作发展史,勉励国际生要努力学好汉语和中国文化,积极参与国际竹藤组织的活动。

交流会后,周国模还陪同穆秋姆总干事参观了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竹博馆和竹种园等。

穆秋姆来自INBAR非洲创始成员国坦桑尼亚,曾在多个政府部门担任要职,今年4月就任国际竹藤组织(INBAR)新一届总干事。

(国际处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