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双代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 2019-05-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10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届教职工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校领导周国模、应义斌、冯尚申、王自勇、金佩华、钟平、沈月琴、胡祖吉、童晓晖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金佩华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第九届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审议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学校第十届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大会通过的决议,充分肯定了九届一次教代会以来的学校工作,同意学校工作报告提出的未来四年工作部署;充分肯定了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冲刺“双一流”目标,坚定自信、务实笃行,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谱写浙江农林大学新时代的“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就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胸怀远志、坚定自信,抢抓教育国际化、乡村振兴、高等教育强省等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奋力写好新时代“双一流”建设新篇章。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在“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努力在新起点上推动学校发展新跨越。三要上下齐心,不懈奋斗,在推进依法治校、民主办学进程中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的重要作用。广大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教职员工的根本利益,不断提升学校依法治校、民主办学、科学管理的水平。

大会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新闻中心 周彦兵/文  郭碧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