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社科联主席蒋承勇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4-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11日,浙江省社科联主席蒋承勇一行来校调研,并为师生作题为“当代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漫谈”的学术讲座。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陪同。

周国模对蒋承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社科联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建设,在保持农林类科研传统优势的同时,将人文社会科学与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紧密结合,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学科水平得到了持续提升,希望省社科联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人文社科发展。

蒋承勇肯定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鼓励社科研究人员多出高水平成果,为全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结合自身体会,围绕研究选题、前期成果的积累、文化工程项目的申报等为师生作讲座,并就进一步做好社科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蒋承勇一行还参观了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等。

(文法学院 吴一鸣 学生记者 金取 陶书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