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甲组足球赛在我校开赛
【发布日期: 2019-04-14】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4月13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甲组足球比赛在我校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教授、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姜丽教授、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部)竞赛部长赵军教授、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部)足球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董海宇等出席开幕式。

冯尚申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参加大赛的运动员、裁判员表示欢迎。他指出,足球梦牵中国梦,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足球运动,强调足球要从娃娃抓起,要从校园抓起。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以最好的成绩为广大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盛宴,给自己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开幕式上,冯尚申和董海宇为揭幕赛开球;姜丽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我校学生表演了舞蹈《喜迎八方来客》,赢得满堂喝彩。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比赛赛时间为4月13日至18日,共有11支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比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方式决定名次。

开赛首日,我校女子足球队在首场小组赛中以3:0取得开门红。

女子甲组足球比赛是我省大学生足球水平最高的赛事,我校将通过承办本次比赛,创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体军部 肖兆龙 新闻中心 周彦兵 学生记者许佳毅 孙志忠)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