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4月10日,学校召开院长教学工作会议,专题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回访工作。校长应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

应义斌指出,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是学校真正落实本科教育核心地位、推动各项事业高水平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契机,要提高认识,根据审核评估报告提出的问题对整改工作进行梳理,对特色工作进行总结,根据学校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分解表,切实做好各项回访准备工作。

应义斌强调,各学院要结合此次整改回访工作,认真审视自身专业的未来发展,提前谋划、提早行动,着力推进专业结构调整;要继续推进优质生源工程,宣传好专业、学科、学院和学校,促进学校长远的发展。

沈月琴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情况、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意见落实情况、“互联网+教学”推进情况、教学激励制度建立情况和其他本科教学相关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上,还举行了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授牌仪式。

教务处、环资学院和信息学院的负责人分别围绕近期工作、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实施细则和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建设进行了汇报。

各学院(部)院长(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 王晓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