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主编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 2019-03-1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8日,西班牙国际环境期刊《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主编Damià Barceló教授来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校长应义斌会见Damià Barceló教授,并围绕文章发表、学生留学、教师访学等建立双赢的合作关系,与Damià Barceló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Damià Barceló教授应邀为环资学院师生作了学术报告。他从药物、全氟化合物、微塑料的环境调查、生态与健康风险以及在污水中的高级处理技术等方面,全面系统介绍了环境新兴污染物研究领域的现状与存在的挑战,并对新兴污染物的检测分析与风险削减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作了展望,开拓了师生在环境研究方面的新视野。

Damià Barceló教授就开展合作交流与研究、期刊专辑出版等事宜,与我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国际处、人事处、环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交流活动。

Damià Barceló, 现任《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期刊首席主编、西班牙巴塞罗那环境评估与水资源研究所全职研究教授、西班牙赫罗纳加泰罗尼亚水资源研究所主任、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沙特国王大学杰出科学家奖学金计划生物学教授。

(新闻中心 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