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3-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周国模代表学校对干武东一行表示欢迎,对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还汇报了学校发展建设等情况。

干武东一行考察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中心、校史馆,对我校建校60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肯定。他指出,浙江农林大学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具有“肯干、实干、能干”品质的高素质人才,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干武东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在推进浙江高教强省建设和“两个高水平”建设中贡献农林力量。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