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省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 2019-02-0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月26日-31日,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期间,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认真参加全体会议和分组讨论活动,并结合自身专业和研究方向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
      浙江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应义斌从我省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角度,基于中央部属高校、兄弟省份高校生均拨款数额和涉农专业生均拨款定额系数等数据的平行比较分析,建议省政府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提高高校生均拨款定额及涉农专业生均拨款定额系数,以实现高等教育资源的有效扩充。
      我校教师,浙江省人大代表金贞福,省政协委员徐光辉、徐爱俊分别就简化高校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手续、以乡贤之力发展乡村振兴教育、建设智慧农林业示范区等方面积极发声,提交议案和提案5件,参加小组讨论4场。我校教师、陕西省政协委员裴建川在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结合研究方向和地方实际就垃圾分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近年来,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履职,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加社情民意调查研究,撰写议案、提案,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成效显著。 

(组织部 徐惠如)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