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与留校师生共迎新春佳节
【发布日期: 2019-02-01】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天气和煦。校长应义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坚守岗位、潜心问学的寒假留校师生,与大家一道包饺子吃团年饭,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应义斌一行先后走访了留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寝室,关切询问同学们寒假留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多数学生为科研、学业选择留校时,应义斌表示,学校会全力为留校师生提供便利的条件。他勉励大家,“每一份付出都会有收获,都会有成长”,要充分利用假期,多读书,勤锻炼,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防寒保暖,多与家人联系,让亲人放心。殷殷寄语、声声祝福,让留校学生感受到过年的味道、如家的温暖。

为喜迎新春佳节,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学校特地为留校师生准备了团年饭。应义斌代表学校向留校师生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分享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新的一年,他希望大家在浙农林这个“永远安放身心的美好家园”里,高扬学校精神,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砥砺前行。

校领导还与师生一起举杯,互致祝福,共同度过了一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时光。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集团、国教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高层次人才、外籍教师等参加团拜活动。

(宣传部 周彦兵 朱旻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