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部分老同志和校友代表
【发布日期: 2019-01-3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等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部分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周国模、应义斌先后看望慰问了林华刚、陈敬佑、忻士文等老同志,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仔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校领导还分别看望江胜德、朱儒颂等部分校友,向校友们送去了母校的问候与祝福,介绍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杰出校友是大学最好的名片,学校将加强与校友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校友们纷纷表达了感恩母校之情,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绩。

方伟、冯尚申、王自勇、金佩华、沈月琴等校领导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各学院、部门也都组织开展了对本单位老同志和校友的慰问工作。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