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暨阳学院获批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
【发布日期: 2019-01-2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第二批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名单,我校暨阳学院获批。本次获批的学校共有10所(8所普通本科高校,2所独立学院)。

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为实现高校特色发展,大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高等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而采取的、事关省高等教育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试点示范学校建设周期为五年,实行中期评估动态调整。

暨阳学院迁址诸暨办学以来,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从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应用型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协同育人、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系统地构建了创业型独立学院建设的内涵体系,紧密对接诸暨市经济产业发展的应用型办学模式示范效应得以显现。

获批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将成为暨阳学院全面提升转型发展水平的重大战略机遇。今后,暨阳学院将坚持按照示范院校建设标准和要求,努力落实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建设思路,积极探索加快应用型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措施,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

(暨阳学院 刘濛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