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根据省委有关要求,1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长级)于永明,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根来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

周国模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审计整改、校内巡察、征求意见及谈心谈话等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梳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聚焦领导班子政治站位与政治自觉、领导干部担当意识与创新精神、党员干部宗旨观念与责任意识进行了问题成因分析,并提出整改举措: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自觉,以学深悟透的学习标准抓好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干事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提升管理服务成效。

周国模带头作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查摆,并主动认领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以敢于较真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同时本着对党、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直面问题,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于永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及学校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紧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要围绕学校发展新起点新方位,谋划好学校事业发展路径;要持续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干部要经常深入基层一线,多与师生谈心交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过程监督、强化责任落实。

周国模代表班子感谢教育厅党委的指导,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认真梳理班子意见建议,针对性的提出班子整改方案、整改举措和班子成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奋力推进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各级党组织也纷纷组织开展了民主(组织)生活会。

(组织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