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建忠院士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 2018-12-15】 【来源: 】 【作者:程昌勇】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应义斌会见了沈建忠院士一行。

应义斌对沈建忠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概况,希望沈建忠院士及其团队对我校相关学科领域的发展给予支持和指导。

沈建忠对我校主动对接全国全省战略,为浙江乃至全国培养大批优秀人才,为农林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表示赞赏。沈建忠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地处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核心地带,具备很好的地域发展优势和学科特色,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农林院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和引进、学科专业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交流合作,通过高水平的交流协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化水平,促进了我校各领域的发展与国内外高水平院校接轨。

动物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交流。

(动科院 程昌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