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教育部评估
【发布日期: 2018-12-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从教育部传来喜讯,我校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合作举办林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学校十分重视教育部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早在2017年底就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等文件精神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自检自查。2018年3月接到正式评估通知后,由林生院、国际处、教务处等牵头统筹各项工作,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同时与外方合作院校保持密切协作,按照评估工作要求,认真准备评估相关材料,组织教师和学生参与项目满意度调查,圆满完成了评估工作。

据介绍,经教育部批准,我校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从2014年开始合作举办林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该项目引进UBC先进的教育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创新的教学方法、规范的教学管理模式与质量评价体系等优质教育资源,核心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经过四年多的办学历程,该项目引进、培养和开发了一批优质的国际化课程、师资和教材,共有139名学生参与该项目,拓宽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培养了学生国际化能力,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具备扎实的林学基础理论和知识、掌握前沿林业科学和技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现代林业人才。

此次顺利通过评估不仅是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水平的肯定,同时也保证了该项目在下一个办学周期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我校国际化办学和双一流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林生院、国际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