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 2018-12-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11日,学校党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对后勤集团、暨阳学院巡察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应义斌,党委副书记冯尚申,纪委书记钟平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巡察组组长胡祖吉、童晓晖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两个巡察组对巡察工作基本情况、班子的总体评价、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情况汇报。会议对党委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巡察组通过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注重从政治上发现问题,抓住全局性、根本性、方向性的问题,点出的问题切合实际、客观到位,为学校下一步推进巡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会议要求巡察组及时总结经验,固化成果。

周国模强调,要按照巡察工作安排,继续做好巡察反馈和整改工作,巡察组要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做好反馈意见整理。学校党委也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进一步分析巡察发现的问题。周国模要求,要提早谋划好第二轮巡察工作,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

应义斌指出,巡察作为学校内部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问题整改工作,着力解决巡察发现的问题,促进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

党办、巡察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纪委办 于海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