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美丽农林·生态校园】丰年瑞雪 诗画农林
【发布日期: 2018-12-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今冬的第一场雪,终于纷纷扬扬地来了。

一场瑞雪,也为浙农林大换上了新装,整个校园银装素裹,衬托出静谧、典雅、清莹的冬日韵味。

 

 

 

 

放下手中的课本,约上三五好友,走一走雪中的校园,赏一赏眼前的风景。

大自然是最好的画家,大雪一夜之间堆满树枝,铺满校道,这写意只有天工才有。

 

   

 

在簌簌飘雪中,校园被妆点得银装素裹、诗情画意,前几日还是红枫簇拥,落雪后便成了“红装素裹”;穿上白袍后的图书馆,庄严肃穆;教学楼台阶上的雪,留下了学子们的足迹,有深有浅,别是一番景致。

 

 

 

 

 

雪花带来了喜悦心情及瑞雪丰年的好兆头,在雪后的浙农林校园里,随手一拍,便是最美的水墨画。

 

 

 

 

     

(新闻中心 天衣 尧甜 周彦兵 学生通讯社 余宁宁 厉炫康等)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