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 2018-12-07】 【来源:国际处 】 【作者:卢晶】 【编辑:】 【点击量:

12月5日,英国坎布里亚大学副校长Julie Mennell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应义斌会见代表团。校办、国际处、继教学院、暨阳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应义斌向坎布里亚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应义斌表示,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重视与欧洲的大学、科研机构开展学术交流、联合办学、科学研究等活动。坎布里亚大学已与学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本次来访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

Julie Mennell介绍说,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坎布里亚大学具备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林学学科在英国处于领先地位,希望双方通过这次会面,能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会谈后,我校继教学院与坎布里亚代表团就即将合作的本硕连读项目、专升本项目、本升硕项目进行了细致探讨。坎布里亚代表团成员为学生做了项目宣讲。

据悉,2018年5月,学校与坎布里亚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表达了深化合作办学的意愿。

(国际处 卢晶 新闻中心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