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0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30日,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本届学术委员会工作,评审2018年度“天目学者”。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应义斌主持会议。

应义斌对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术委员会作为校内最高学术机构,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学术委员会事关学校学术繁荣,事关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事关学校战略目标的实施与实现。各位委员以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尽心竭力的履职担当,积极参与学校学术管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有力助推了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学术文化与学术繁荣的提升与发展。

应义斌对全体委员寄予三点希望:第一,心系发展、躬身履责,彰显责任担当。要时时刻刻心系学校事业发展、时时刻刻谨记学术初心,严谨治学、躬身履责。第二,胸怀抱负、保持定力,不负学者荣光。要始终胸怀学术抱负,保持学术定力,不负作为一名学者的自豪与荣光。第三,放眼全局、浓厚氛围,弘扬学术风尚。要继续用全局的眼光和系统的思维审视学校的学术生态,用自己的学术品德和学术力量去教育、感染、影响最广大的师生群体,营造出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学术风尚。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童再康对本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会议还评审了2018年度“天目学者”。

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任期为2014-2018年,学校已启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蒋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