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严少君等7名党员入选省“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
【发布日期: 2018-11-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省委组织部公布了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人员名单,我校7名教师党员入选。

入选省“千名好支书”的是曾任园林学院城乡规划学学科党支部书记的严少君;入选省“万名好党员”的分别是:环资学院施拥军、经管学院朱臻、信息学院曾松伟、文法学院方薇、理学院陈亮、暨阳学院姚文斌。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今年6月以来,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推选宣传活动。组织关系隶属省委教育工委的省部属高校的35名支部书记和151名党员入选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将以“好支书”、“好党员”为学的榜样、做的标杆、干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努力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提升再跨越,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的“农林梦”作出新的贡献。

(组织部 詹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