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聚焦一流本科教育 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发布日期: 2018-11-0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0月30日,学校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关于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行动计划”。校长应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  

应义斌指出,一所大学可持续发展的最核心竞争力就是人才培养,并把在校生培养成未来杰出的校友,为学校赢得声誉。我们要从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理清工作思路,积极争取资源,克服困难,做到本科教育与科学研究平衡发展,长远与当下兼顾发展。

应义斌对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出要求,一是通过实施院长主管本科教学和学科专业一体化,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二是通过强化政策和机制建设,改变对教师的激励机制和学生的评价机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全校上下要克服困难,共同努力拓展、挖掘资源。

沈月琴围绕教学成果培育、专业建设和在线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的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

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学生处、学科办、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 陆文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