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青山湖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0-31】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10月29日—31日,“青山湖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我校东湖校区圆满举行。我校5项作品(项目)参赛并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学校还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创造了学校参加该比赛的历史最佳成绩。

我校获奖的作品(项目)分别是:徐锦泽等同学的《“以声振农,以情筑梦——唤醒乡村传媒全新生命力”》获得本研组职业规划类一等奖,蔡泰龙等同学的《“智木科创”——生物质仿生智能板》,邱浩杰等同学的《智园—基于“IoT”模式的家庭智能园艺系统》分别获得本研组创新创意类一等奖;王巧良等同学的《浙江一盆园园林有限公司》获本研组创业实践类二等奖,达娃次仁等同学的《“山二代”的梦——让大山成为动植物的“香巴拉”》获本研组职业规划类二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乐于创新、敢于创业,放飞梦想,躬行实践,展示了浙江学子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浙江学子卓越的学术梦想、创新梦想、创业梦想和职业梦想。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产生一等奖57项、二等奖105项, 大赛优秀组织奖20个,“2018年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24名,“2018年浙江省最佳创新创意之星”17名,“2018年浙江省最佳创业实践之星”16名。

本届大赛决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浙江农林大学和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协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临安支行支持。大赛贯彻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得到了全省高校师生的热情参与,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的1200余人参与决赛赛事。

为确保赛事的顺利完成,我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召开多次会议部署工作,各部门紧密配合,团结协作,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筹备,良好的服务受到参赛选手欢迎和好评。

据悉,本届大赛自2018年3月启动,历时7个多月,经过各高校的选拔、推荐和省里专家评审,共有102所高校的636件作品(项目)参加省级复赛,最终162件作品晋级省级决赛。

(学生处  新闻中心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