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庆进行时】周国模检查指导校庆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自10月14日“千名师生校友迎校庆毅行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已进入校庆周,每天都有一项主题活动,整个校园洋溢着浓郁的校庆氛围。随着距离10月20日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等重大活动的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十分关心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近日多次到校庆办、职能部门、学院检查指导筹备工作。

周国模详细了解了校庆筹备工作的总体进展,实地查看了校园景观改造、纪念大会彩排现场、安全保卫设施;到农学院、园林学院等听取校友联络、嘉宾邀请、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汇报。

周国模对加班加点奋战在校庆筹备工作中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纪念建校60周年是学校当前的大事、要事、喜事,是学校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弘扬传统、汇聚力量、砥砺奋进的重要载体。办好校庆活动,是全校师生的心愿、全体校友的期盼,要全力确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周国模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确保各项活动顺利推进;二要高度重视安全保障工作,全面检查活动场所,切实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校庆活动安全有序;三要做好嘉宾校友的服务接待工作,以细致的服务、丰富的活动让校友找到归属感,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了解,在校庆办的统一部署下,各工作小组精心谋划落实方案,各部门、学院通力协作,校庆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新闻中心 周彦兵 陈灵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