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献礼六十华诞】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获批省新型智库
【发布日期: 2018-10-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0月8日至9日,浙江省新型智库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公布了浙江省新型智库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被认定为浙江省重点培育智库。

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以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为申报主体,以校内“三农”科研创新平台和校外协同研究机构为两翼,形成紧密的“乡村振兴”智库共同体,旨在为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市县地方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市场主体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将通过乡村振兴学术理论研究、咨政服务、人才培养、经验传播以及机制创新,提升研究与服务能力,成为浙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进的重点智库和推动全国乡村振兴的研究推广平台。

浙江省新型智库是我省人文社科领域最高层次的科研平台,遴选工作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经省内外专家两轮评审,在全省认定了新型智库21家,本轮建设期为5年。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获批省新型智库,既是我校人文社科领域创新平台建设的重要突破,也是学校学科建设的的标志性成果。

(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潘伟光 王敬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