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献礼六十华诞】校团委获2017年度“省级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日期: 2018-10-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团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省级先进团委、先进团支部和优秀团员的决定》,我校团委喜获“浙江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7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服务学校大局”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主线,创新实施“同伴”共青团建设,有效构建“三横四纵五协同六提升”运行机制,有效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大格局和思政工作大体系,紧密围绕“价值引领”“组织建设”“素质提升”“成才服务”四大工作主题,切实提升了我校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能力。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曾先后荣获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全国优秀团支部、省青年文明号、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先进集体等多项省部级及以上奖项荣誉。

(校团委 李姗姗)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