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08-10】 【来源:学生处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经过40多天连续奋战,学校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新生3815人。其中,浙江省2645人,省外1170人。

近年来,学校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特别是学校列入省重点建设高校、获批博士授予单位等一系列重大成绩,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普遍认可。2018年学校总的一段(含一批)录取率为47.13%,比去年提升6.26%,学校生源质量明显提升。具体体现在,一是求真实验班今年首次招生形势良好;二是省内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普通类平行录取各专业平均分首次超过省一段线;三是浙江省提前录取招生生源质量明显提升,定向招生项目保持良好形势;四是省外生源质量大幅提升,有9个省在一批线上全部完成录取。

今年招生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沈月琴等校领导多次来到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学院积极合作,深入开展招生宣传,通过报纸、网络、微信、新闻媒体等多种途径,用心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信息与咨询服务;各学院积极组织专家教授深入联系地区、高中参加高考咨询会,广泛宣传学校办学实力和招生政策;师生、校友等也纷纷参与到招生咨询等工作中,逐步形成了全校师生积极宣传学校、参与招生宣传的良好氛围。

在招生录取工作中,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厅招生录取工作文件精神,成立了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招生监察办公室,严格落实招生录取“阳光工程”,主动接受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有序进行。

(学生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