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师生员工 指导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王自勇、副校长沈月琴等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师生员工,指导推进各项工作。

校领导为暑期留校工作学习的师生员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询问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周国模等走访了本科招生录取现场,与招生录取一线的师生进行了交谈,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指导。周国模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要“以学生(考生)为本”,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继续坚持“阳光招生”,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严格按照学校招生录取章程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为学校选拔更多优质生源。在110指挥中心,周国模查看了学校最新的可视化校园110指挥系统,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大力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应义斌等先后到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东湖食堂、校史馆和大西门等改造工地现场进行慰问调研。应义斌勉励正在做实验的师生树立学术抱负、善于作为,要求食堂保证在校师生的暑期用餐需求,强调改造工作要以服务学校发展和师生工作学习为宗旨精心设计,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校领导的关怀慰问鼓舞了在一线岗位上挥汗劳作的师生员工,进一步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校办、宣传部、工会、建管处、学生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陪同慰问调研。

(新闻中心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