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多项成果喜获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 2018-08-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中国林学会公布了第九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我校共13项成果获奖,其中主持完成成果10项,实现了我校在该奖项上单届主持成果获奖数量的新突破。

在获二等奖的7项成果中,《竹材产品碳足迹与低碳竞争力研究》等6项成果由我校主持完成;获三等奖的6项成果中,《<南宋园林史>及相关遗产保护研究》等成果4项由我校主持完成。另有3项我校参与完成的成果分获二三等奖。

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的,面向全国的林业科学技术奖,在林业科学技术领域有着重要地位,参评奖项数量也在逐年增加。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基础领域研究,突出林业科技服务,林业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本次我校主持获奖数量,占浙江省主持获奖总量的43.5%,全国高校主持获奖总量的25%,充分彰显了我校在林业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浙江省乃至全国林业技术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科技处 沈晓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