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7-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25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应义斌、方伟、王自勇、金佩华、沈月琴、胡祖吉、童晓晖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学习会。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四次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周国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了浙江省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取得的历史性成绩,同时对浙江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和新的要求,为浙江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行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干在实处永无止境”是方法、是路径,“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是目标、是追求,“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是状态、是境界,三句话指向一致、有机统一,具有很强的逻辑性、针对性,对我们开展工作具有强大的指导意义。

周国模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党委已作出专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学习贯彻关键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以学促用、以做促学。

周国模要求,一是在思想上再解放,凝聚共识谋新篇。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历史表明,思路一变天地宽。当前学校进入了以水平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发展新阶段,要抓住机遇,以规划纲要制定为载体,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开拓新思路,谋划新目标,凝聚新共识,实现新发展。二是在行为上再担当,乘势而上加油干。要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清醒地认识到发展中的新问题,增强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的意识,拉高标杆,对标找差距,在前进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重整行装再出发,焕发精神再奋斗,实现学校发展对标赶超再跨越,实力水平再提升。三是作风上再严实,有规有矩树清风。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思想上、行动上的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守原则,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不触碰“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史永安对进一步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悟,注重结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掀起热潮。要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通过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暑期社会实践等方式,把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三要增强动力,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要用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扛起新使命、增强新本领、展现新作为,与“一流学科”建设、60周年校庆筹备、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等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对标发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学校跨越发展新篇章。

校纪委办负责人传达了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介绍了开展“八大行动”、建设清廉浙江的相关内容和要求。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党委(总支)、直支书记参加学习会。

(新闻中心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