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党委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7-18】 【来源:宣传部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学校发展动力,用指示精神引领学校各项工作,根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和要求,校党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通知》指出,“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是习总书记对浙江在新时代的殷切期望和重托。习总书记的指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引领浙江一切工作的指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通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是对浙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凝炼,“八八战略”来自于调研、植根于实践,是中央精神与浙江实际的紧密结合,具有无穷的思想魅力、强大的实践力量和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是引领浙江发展、推进浙江工作的行动纲领,全校上下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大学生要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利用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暑期社会实践、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活动与促进学校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用、以做促学,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加快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带着总书记的期望,明晰目标、理清思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书写学校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新闻中心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