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发布日期: 2018-07-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11日至13日,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一行赴金华市金东区、浦江县看望了我校驻村实践的学生并召开座谈会。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会见了史永安一行。

在走访过程中,史永安询问了同学们的实践进展、食宿条件、遇到的困难。他对实践队员不惧酷暑参与实践调研的精神以及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与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的表现予以肯定。

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广大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有效途径,要发挥专业和学科优势,结合所学专业、职业规划与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切实开展驻村实践活动;要带着“思考”、带着“问题”、带着“虚心”向村干部学习、向大学生村官学习、向农民百姓学习,真正使自己受到洗礼、受到教育;要坚守“三农”情怀,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农人,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史永安代表学校对金东区委组织部、浦江县委组织部提供驻村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有更多深入的校地合作。金东区委组织部、浦江县委组织部对我校社会实践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大家的实践表现。各实践团队分别汇报了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学工部、团委、文法学院以及金东区、浦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今年暑假,学校共立项社会实践团队273支,围绕“践行新思想 奉献新时代 服务新乡村”这一主题,有效对接学校科技特派员、60周年校庆、招生宣传等工作,重点围绕“双百双进活动”,开展乡村振兴服务行动、美丽浙江实践行动等10项重点行动和“家燕归巢”、“青春助跑 服务改革”等6项专项主题行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我校的专业特色、学科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村官学院 叶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