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周国模到暨阳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7-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暨阳学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陪同调研。

周国模对暨阳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暨阳学院全体师生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暨阳大地上书写了奋斗进取促发展的独立学院发展新篇章。

周国模强调,在当前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无止境,要进一步增强办学责任感,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提升生源质量,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夯实办学基础;要注重凝才聚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升办学内涵;要发挥服务功能,提高校地合作水平,不断扩大办学影响;要发出暨阳声音,加大办学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社会声誉。

周国模还会见了诸暨籍校友代表,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并热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大家在60周年校庆时,能积极返校共贺华诞。

调研期间,暨阳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

校办、规划处、校友办负责人,暨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有关活动。

(暨阳学院 徐寒建 周聪/文 褚凌俊/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