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7-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6日,学校召开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党委副书记方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提案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方伟指出,提案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权的重要方式,也是教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与途径。九届四次教代会召开以来,全体代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地履行了代表的职责。本次教代会提案数量、质量提升明显,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关注,也展现了代表不断提升的履职建言能力和水平。

针对做好提案落实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提案服务质量。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提升提案督办力度。三是要强化协同意识,提高提案办理成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第九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提案征集和交办情况作了相关说明。

校办、学工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提案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