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成岳冲副省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7-0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2日下午,副省长成岳冲一行在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的陪同下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党委副书记方伟、副校长沈希陪同调研。

成岳冲充分肯定了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瞄准“双一流”建设目标,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近年来在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省重点高校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校借助良好的发展势头,继续发挥相关学科优势,加快整合资源,强化合作,协同发力,实现学校新一轮的快速发展。

成岳冲强调,要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力争学校本科教育跨上一个新台阶。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全面落实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二是要加强教学质量控制,完善教师管理机制和评价激励机制,关注关心教师发展,释放教师的生产力;三是要为本科教育提供充分的组织保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成岳冲一行还考察了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碳汇大楼,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各平台的科研成果、科研转化以及海外人才在学校的工作情况。

             

周国模、应义斌向成岳冲汇报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重点报告了学校推进院长主管本科教育、学科专业一体化、开设求真实验班、实施优质生源工程等一系列新举措,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同时,学校将持续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计划,构建良好学科生态体系,利用优势学科为人才培养服务;实施“一库一表”工程,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等。

省政府办公厅六处、省教育厅计财处、省教育厅高科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相关学院、学科、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新闻中心 周彦兵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