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发布日期: 2018-06-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3日至5日,以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信祥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来校,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副校长沈月琴,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校教学督导组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专业认证工作。

专家组对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分别与相关专业负责人、专职教师、实验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在校生、毕业生、用人单位进行了访谈,查阅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课程设计、课程达成度评价、毕业论文等资料,以及学校本科教育文件,深入课堂听课和看课,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了全面考查。

专家组肯定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培养目标、师资队伍、课程体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并就教学理念改进、仪器设备更新、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沈月琴向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专家组的意见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学校会认真梳理,强化学习,转变理念,保持特色优势,尽快补齐短板,促进专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参与认证已成为提升我国工程教育质量的重要手段和推动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重要举措。

(信息工程 乐莹 新闻中心 陈桂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