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岗位聘任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4日,学校召开岗位聘任工作部署会。校长应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沈希主持。

应义斌指出,本轮聘任工作涉及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以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为契机,以学校新一轮发展目标为引领,扎实推进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充分激发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重要支撑。

他对聘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本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实施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任务、统筹谋划,切实做好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好岗位设置与聘任的各项任务要求。

应义斌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要精心组织,保证质量;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要平稳操作,稳中求进;要严格政策,严明纪律,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要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操作程序规范到位、思想工作深入到位。

沈希结合具体聘任方案,对本轮岗位设置与聘任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本轮岗位聘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学院(部)、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凝聚共识、通力协作,确保本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顺利完成。

人事处负责人对岗位聘任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本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将对全校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展开全员聘任,预计到7月初完成。

(人事处 周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