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开展新一届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18-06-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全校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6月1日举行的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校纪委书记钟平对新一届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钟平指出,领导干部的廉,是立身之本,领导干部的勤则是成事之基。廉和勤,就像人的左手和右手一样,做到了廉政和勤政,才能“两手都硬”。如果在廉洁上出了问题,一切归零。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履行好“一岗双责”,不仅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做好表率,而且要紧抓严管,管好班子、管好队伍、管好下属工作人员。希望我们的干部珍惜组织的重托,珍惜群众的信任,不断增强勤政廉政意识,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担当作为,为学校高水平内涵建设、高质量特色发展当好骨干中坚。

钟平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领导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学校的中层干部,就是要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二要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行动聚焦到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的重要工作安排上,禁止消极变通,要站在学校发展的立场上看问题、想办法。要筑牢理想信念,在各种诱惑面前站稳脚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练就金刚不坏之身。新任职的中层干部,一定要有主动接受监督的胸怀,同时积极主动开展监督和自我监督,习惯在监督下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三要做一名有担当、抓落实的领导干部。当前学校刚刚完成中层干部换届,改革的任务还很繁重,迫切需要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注学校发展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推动发展上来,在其位,有作为,勇于承担责任,敢于触及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因时而动、顺势而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钟平希望新一届中层干部始终紧扣学校的重点工作,干真事、真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纪委办 于海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